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省委编办实名制处党支部来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1/22   作者:   点击:
 

 

 

1119日,省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处党支部在李斌处长的带领下来校开展“进高校、明实情、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处长伍小松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陈弘代表学校对省委编办实名制处党支部来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表示欢迎,感谢省委编办长期以来对学校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陈书记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做法与成效,始终坚持党管人才,不断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建设,充分发挥顶尖人才聚集效应,持续加大汇聚一流人才力度,以高质量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助推我省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并对学校现阶段人才队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精神,传达《中央编委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机构编制核查的通知》《省直单位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工作要求。李斌指出,机构编制资源是重要政治资源、执政资源,机构编制工作是党的重要工作。编制实名制管理是机构编制管理的基础性工作,完善规范机构编制个人信息,建设维护好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具有重要意义。省委编办实名制处坚持网上办、马上办、一次性办、规范办的“四办”要求,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人事处负责人就学校的机构编制管理、人才编制使用及成效等情况作了汇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增进相互了解,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立足岗位积极推进芙蓉人才行动计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