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 《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时间: 2022/03/2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 2022年3月25日下午在校办公楼117传达学习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伍小松传达学习了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精神主要从三个方面对巩固拓展我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断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要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二是认真总结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感悟了思想伟力、学出了理论自信,提高了真学真用、真信笃行的意识和能力。我们要有几点新认识,即做到提高站位、对标对表,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依靠群众、开门问策,发挥优势、守正创新,学用结合、务求实效。三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掌握湖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伍小松就进一步深化我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是要强化理论,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推动人才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三是要在服务上提温、提速、提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