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时间: 2022/07/20   作者:   点击:

-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0162225-1.jpg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7月16-17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赴郴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伍小松带领下,支部党员分别到黄克诚故居、第一军规广场、郴州市烈士公园内的湘南起义纪念塔、郴州烈士碑廊、革命烈士纪念亭、夏明震烈士墓、湘南起义纪念馆等革命遗址进行现场教学。随后还参观湘南暴动指挥部旧址和邓华故居。

第二天,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了冷水鱼养殖基地,在水塘边结合人才培养机制和自身岗位职责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增进共识,共同提高。

此次活动大家感受深刻,今后将牢记初心和使命,赓续前行,立足新起点,奋楫争先,启航新征程。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