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21/04/12   作者:   点击:

   

  支部书记郭时印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4月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郭时印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及积累的宝贵经验。并指出,中国共产党运用先进理论武装,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血与火的历程,使我们的国家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扎根中国大地、吸纳人类文明优秀成果、独立自主实现国家发展的战略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支部党员结合党课内容,围绕“学史明理”专题,从不同角度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党史,坚定思想信念,升华对“中国共产党”的高度认同,坚定信仰,并把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