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21年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学习计划

时间: 2021/03/19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人事处实际工作,特制定2021年党支部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这条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为大力实现“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为人事处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二、学习内容

(一)集中学习内容

1.党史学习教育。

2.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3.全国两会精神

4.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党内法规条例

6.重要文件精神

7.意识形态工作

(二)个人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2.《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3.《改革开放简史》

4.《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三、学习形式

(一)集中学习。每月全体党员就指定的学习内定开展学习与研讨。

(二)个人自学。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业务时间,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有目的性的学习,作好读书笔记。

四、学习要求

(一)支部委员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要认真思考,做好发言准备,学习时认真记录。

(二)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同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人事处党支部

202131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