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政管理工作赋能

时间: 2022/11/17   作者:   点击:

-----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1115114250-3.jpg


(本网讯 人事处 彭银元)11月15日上午,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文渊馆201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处、校工会、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报告会上,段美娟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围绕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学懂悟透、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

段美娟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我校也成立了宣讲团,学校干部职工特别是各职能部门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用心学习,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段美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带领部门同志对标对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立足本单位职能职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