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时间: 2021/05/21   作者:   点击: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520日,人事处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

支部副书记赵玉珍做主题发言,号召大家要从党的优良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思想道德营养,在赓续精神血脉中提升道德精神境界,坚守住共产党人的,注重修炼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要认真落实和执行党委、行政的决定,不打折扣的完成交给的任务,不信谣、不传谣;要持续发扬人事工作有高度、有温度、有速度的良好作风;要心中充满爱,爱党爱祖国,爱事业爱单位,爱家人爱自己。

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史崇德”的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学史崇德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深层次的要求,我们既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可贵精神,也要学习当代英模和身边先进人物高尚的道德情操,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以学习促发展,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修养,改变思维模式和更新理念,真正做到学党史,强师德,正师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