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曹福祥为分管和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1/04   作者: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以“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贡献及现实启示”为题,为分管部门、联系学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人事处、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曹校长联系指导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郭时印主持。

曹福祥讲述了自身在延安学习时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并指出中国之伟大来自不易,离不开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付出,我们更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背景下,反复思考我党的初心和困难,学习党的理论和思想,进一步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曹福祥介绍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主要困难、主要内容。他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明确态度,相信真理,要一切从实际问题出发;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密切联系群众;要坚持个人服从集体,具有大局意识,党员的每一项行为及言论都要从党的全局工作出发,深刻理解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四个自信。

 

 

 

    曹福祥结合目前实际工作情况,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提出三个要求,他指出,一是目前新冠疫情下的工作仍然艰巨,各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牢牢保障安全,做到人民至上、安全至上;二是要继续完善和坚持报告制度,层层落实,准确了解教师、学生们的日常行踪,做好防范;三是要提前做好各类预案,建立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注重处理程序和方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