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人事处理论学习安排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安排〉的通  知》(党办字〔20193号)要求,结合人事作实际,人事处2019年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修养与主动担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好的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人事工作。 

  二、学习内容 

  (一)集中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 

  2.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全国两会精神; 

  4.党内法规条例; 

  5.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6.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7.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8.中共中央、国务院及湖南省委、省政府、学校出台的重要文件精神; 

  9.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统战工作精神; 

  10.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二)个人学习内容。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3.《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4.参加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强国、红星云微信平台学习培训,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干部网络专题学习培训;

  5.其他校内校外组织的理论、业务学习培训。 

  三、学习要求 

  1.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重要政治责任、首要问题来抓,统一思想,以理论学习引领提升业务工作,推动工作实效。 

  2.严格学习制度。认真制定学习方案,严格执行学习规定,科学安排工作,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确保学习内容、时间、人员的落实。支部原则上每单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一次,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16次,处级干部学习培训学分不低于55分,科级干部学习培训学分不低于45分。 

  3.提高学习实效。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着眼于党的创新理论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思考,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2019412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