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2019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组图)

时间: 2020/01/05   作者:   点击:

  

邹学校为邹应斌教授颁发荣休纪念牌 熊阳俊摄

校领导与荣休教职工合影 熊阳俊摄

    1月3日下午,我校2019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这是我校第一次集中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在家校领导出席,机关处、科级干部,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会议由副校长曹福祥主持。 

  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宣读了2019年全体退休教职工名单,邹学校为44位2019年退休的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牌,学校校领导与退休职工集体合影。 

  邹学校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全校师生员工向2019年荣休的教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指出,学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目的在于向所有为学校事业尽心竭力、长期奉献的教职员工正式、隆重地表达感激、感恩之情,使尊师重教的氛围在学校变得更加浓厚,让更多的青年教师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希望青年教职工和青年学子虚心向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的宝贵经验,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同时祝愿荣休的同事退休生活美满幸福,福寿安康。 

  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邹应斌教授作为退休职工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自己从青年时期开始在农大学习、生活与工作四十多年的成长过程和难忘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农学院的浓浓情怀和感恩,并代表全体退休职工祝愿农大的明天越来越好。 

  这次活动由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处联合承办今后学校将每年集中举办一次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人事处 刘子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