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坚定理想信念 严格组织制度 转变工作作风 提高服务质量——副校长曹福祥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图)

时间: 2019/10/22   作者:   点击:

 

  副校长曹福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蔡畅 摄 

  本网讯(人事处 贺晶)1018日下午,曹福祥副校长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组织制度,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为主题在八教学海厅讲授专题党课。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郭时印主持。 

  曹福祥副校长从要求党员同志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出发,深刻阐述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制度,是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重要途径,要通过增强落实的自觉性,狠抓落实的时效性、提高落实的严肃性,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 

曹福祥副校长指出,师生员工的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要发扬战斗精神、奉献精神和团结精神,要真抓实干,紧抓快干,要放下身段,深入基层,要守住底线,廉洁公正,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 

  结合工作实际,曹福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所分管和联系单位同志的工作作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精准剖析,他号召所有党员同志,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湖南农业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