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8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

时间: 2018/09/13   作者:   点击:

  2018年新进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于96日上午在十教北503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湖南省高师中心常务副主任李香华出席并讲话,开班典礼由人事处处长毛祥成主持,43名新进教职工参加培训。 

  首先符少辉校长对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勉励新进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将个人前途与学生的成长、学校的发展、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随后,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李香华主任对举办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目的、意义、课程安排及考试事项等进行了介绍,并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最后,人事处毛祥成处长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考试纪律,要求各位新进教师带着任务、带着责任、带着纪律投入到岗前培训的学习中。最后,与会领导与新入职人员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结束后,周清明书记以“农大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题给2018年新进教职工讲授第一课。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分为现场培训和网上培训两种形式,主要从师德师风、校史校情、专业技能、考试辅导等模块授课。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将参加由省教育厅、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方可获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