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推荐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3/11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26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范围、条件 

  由于推荐候选人名额有限,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确定的范围、条件进行推荐。 

  二、推荐程序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本单位条件优秀、业绩突出的人员积极进行申报。 

  2.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各二级党委(总支)对推荐人选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履职情况、廉洁自律、学术诚信、主要业绩等情况把关。 

  3.学校届时将组织专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近5年来取得的业绩、成果和贡献为主要依据进行评议推荐。 

  4.推荐人选名单公示、上报。 

  三、材料要求与时间安排 

  1.二级党委(总支)推荐报告1份。内容包括被推荐人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履职情况、廉洁自律、学术诚信、主要业绩和单位推荐意见等情况。 

  2.《专家情况登记表》1份(见附件2),按填表说明填写。 

  3.2020年推荐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见附件 31 份,其中突出贡献事迹栏要求突出申报对象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人才效益等情况,字数不超过150字。 

  4.辅证材料暂不提供,申报人员必须对个人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若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则3年内取消所有人才项目申报资格。 

  5.请各单位于329日下午5:30之前将纸质材料交至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楼120室),附件23的电子文档发至310228445@qq.com,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谭晓东,联系电话:84618030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2. 2020年申报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情况登记表 

        3.2020年推荐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