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做好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芙蓉学者招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9/06/06   作者:   点击:

各二级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芙蓉学者招聘与考核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152,见附件1)、《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修订)》(湘教发〔201914,见附件2)精神,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湖南省芙蓉学者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芙蓉学者奖励计划”是湖南省面向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的吸引和造就高水平人才的引领性工程。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学科建设的需要,广泛物色、坚持标准,积极推荐优秀人才申报。学校计划统一发布2019年湖南省“芙蓉学者”岗位招聘计划,请有招聘需求的学院于610日下班之前上报招聘计划申请表(附件3)。 

  2.“芙蓉学者奖励计划”实行岗位聘任制,岗位分为芙蓉学者特聘教授、芙蓉学者讲座教授、芙蓉学者青年学者3个类型,岗位按二级学科进行设置,每个岗位只能推荐1名候选人。每个岗位均需上报“芙蓉学者奖励计划”岗位设置申请,明确所设岗位聘期内应突破的重点领域及教学科研任务。 

  3.学校支持条件按照《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湘农大〔201719号,见附件4)执行,对于特别优秀的或学科紧缺急需的人才,待遇可以“一人一议”。 

  4.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用人主体责任,把好推荐人选的政治关、师德关、育人关和质量关,突出品德评价,实行一票否决。对所推荐候选人的政治表现、师德师风等情况,以及对引进人员的有关评估等形成书面的候选人推荐报告 

  5.学校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拟申请设岗进行论证,对申报人选进行学术水平评价,提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报学校审定。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全职岗位人员,优先推荐直接从省外、境外引进的人选;优先推荐湖南省国内一流建设学科、国内一流培育学科候选人。 

  6.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于2019912日下班之前,将岗位设置申请表、候选人推荐报告,报送纸质材料1份至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楼120室),电子材料发送至rencaiban@hunau.edu.cn。申报人员于2019915日之前在管理系统完成申报材料的填报、上传,逾期填不予受理。登录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及初始密码请联系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个人申报的纸质材料在通过学校评审、确定推荐之后再予以上报。 

  联系人:谭晓东,联系电话:84618030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芙蓉学者招聘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2.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修订) 

        3.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湖南省“芙蓉学者”岗位招聘需求表 

        4.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引进实施办法 

    

 

                                                      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