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招贤纳才再出招:年薪25万元招收英才博士后研究人员

时间: 2018/10/17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在吸引优秀人才方面再出新政,为吸引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校从事博士后工作,拓宽我校后备师资队伍来源渠道,广开招贤纳才的大门,以最高25万的年薪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20181019日起,我校开始执行新的博士后管理办法,该办法主要有五大亮点:一是首次推出英才博士后招收类型,以年薪25万元招纳优秀博士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二是分类招收,分类管理。针对人才的不同层次,通过国家项目博士后、英才博士后、师资博士后、普通博士后、项目型博士后等多种方式,吸纳各类人才,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时,优先录用我校博士后流动站出站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人员;三是博士后实行年薪制,分别以年薪25万元、15万元的年薪招收全职博士后;四是符合学校“神农学者青年英才”Ⅱ层次及以下条件的博士,可先申请进入相应学科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出站后可自主参加学校招聘。五是明确了博士后退站的违约责任,因不能履行协议所规定的各项任务或期中、期满考核不合格等原因退站的需缴纳违约金,因学术研究弄虚作假,造成恶劣影响等原因退站的,其合作导师3年内不得招收博士后。 

  据悉,该办法从征求意见开始就受到广泛关注,新的博士后管理办法的出台,将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