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2020年下半年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及考试的通知

时间: 2020/08/31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英语水平,提高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的成功率,确保我校国家留学基金青年骨干教师项目的顺利实施,学校将于下半年选派一批骨干教师参加出国英语培训及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员

准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和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教师。符合国家留学基金项目的选派条件,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年龄不超过50岁,有较好的英语基础,从事教学、科研的一线教师。

二、培训班类型、培训地点、时间、费用

湖南大学和四川大学联合举办的“2020年秋季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英语高级培训班”

1.培训形式:半脱产形式,总课时330,培训分为两个阶段(以开班所发课表为准)

   1)秋季周末培训:9月6日-11月29日(220课时,周末);培训地点: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2)考前冲刺培训:12月4日,约3周(110课时,全天);培训地点: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2.结业考试:12月23日、24日于四川大学举行(取证时间1月上旬);

3.入学测试: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110室报到,9月5日9点前凭身份证或校园卡签到,9点开始测试;

4. 培训费:8200元(含资料费)

5.联系方式:湖南大学:0731-88822586、88821436;QQ群606820396(验证填公派

     三、有关事项说明

1.请有意参加培训的教师填写好“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于9月4日前交人事处,地点:行政楼121室。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请安排好教学科研任务。

2.培训合格人员的学费从学校师培费专项经费中报销,住宿费和交通费可在学校分配给学院的师培费中开支。优先推荐其申报出国留学项目。

3.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相关的教师报名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附件: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班报名表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