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华南农业大学温小波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图)

时间: 2020/07/08   作者: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李晗枫 摄   

  72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温小波率人事、发展规划等部门负责人来我校交流。副校长曹福祥主持座谈会。我校人事、科技、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曹福祥代表学校对温小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在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近年来人事人才制度改革的基本思路。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定编定岗定员、管理干部“双肩挑”、绩效工资改革、职称评审、年度与聘期考核、校院二级管理以及学科评估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温小波认为,我校近年来人事人才制度改革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操作性强,值得借鉴和推广。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强农兴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还围绕人才评价、业绩奖励、学科建设、学科评估等方面的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人事处肖海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