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省高校人事人才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 2020/06/08   作者:   点击:

 

  66下午,受省人社厅和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委托,湖南省高校人事人才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党委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曹福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马一方、省人社厅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负责人莅临会议指导。我校和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十所高校的人事处负责人,以及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作为筹备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人事处处长郭时印就《湖南省人力资源协会高校人事人才专业委员会章程》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对章程进行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英国湖南专家协会云成立仪式。 

  湖南省高校人事人才专业委员会是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所属的二级分支机构,接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综合监督,拟就高校人事人才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共性问题、前瞻性问题开展研究、咨询和交流,将为加强高校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