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努力奔跑,不负韶华--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谈心交流 

时间: 2020/04/21   作者:   点击:

    417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集体开展谈心交流。 

  会议传达了曹福祥副校长与人事处班子成员的集体谈话精神,总结了疫情期间和新学期以来人事处开展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坚守岗位、扎实工作、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部署了下阶段的各项工作,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交心。 

  大家一致认为,人事处作为学校承担人事、人才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在工作上坚持四个必须,即必须按制度办事、必须按程序办事、必须公平公正、必须经得起历史考验;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素质,坚持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人格要正、自律要严,做有看法、有想法、有做法、有办法、有说法的“五法”干部,推动我校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