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曹福祥副校长主持召开人事处、基建处处级班子集体谈话会

时间: 2020/04/21   作者:   点击:

  417日,曹福祥副校长与人事处、基建处处级干部开展集体谈话,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对中层干部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曹福祥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干部队伍执行力、各项改革推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近期疫情防控、绩效工资改革、三定工作、校园合围等人事和基建工作的重点难点。 

  曹福祥副校长对分管单位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全面提高工作执行力,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二是新任处级干部要勤于学习,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快打开工作局面;三是基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要做好较长时期处于疫情防控状态的准备,同时密切关注上级文件,随时掌握疫情发展情况,并重点做好返校教职工的健康排查等工作;四是要注重工作方法,突出工作实效,共同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谈话的处级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定决议,全面提高队伍素质,服务大局、勇于担当,争创一流业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