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做好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09/04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356,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 

  1.做好2018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工作。申报条件及要求见《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校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推荐名额为10人(含东方科技学院),其中至少推荐1名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人选。由于推荐名额有限,各学院限推1名候选人;没有合适人选,可不推荐。学校根据推荐情况,组织相关部门和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推荐,并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学校推荐对象并上报教育厅。 

  2.做好2014年度确定的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验收检查工作。验收检查要求见《通知》。参加验收检查人员名单及系统账号见附件2 

  3.做好20152016年度确定的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年度考核工作。年度考核要求见《通知》。参加年度考核的人员名单及系统账号见附件3 

  材料报送:申报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人员,于917日之前报送纸质材料1份至人才工作办公办公室(行政楼120室),电子材料待学校确定推荐后填报系统。参加验收检查、年度考核的人员,于925日之前完成系统填报并报送1份纸质材料至人才工作办公室。有关表格见附件4,材料要求见《通知》。 

  联系人:谭晓东,联系电话:84618030,13974960795 

做好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遴选、验收检查、年度考核和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年度考核工作是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积极组织申报、推荐工作,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志认真学习文件。高度重视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验收检查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验收检查、年度考核工作,进一步督促和支持培养对象保质保量完成培养计划。因故不能接受验收检查或年度考核的培养对象,需提交书面报告。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做好2018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356号) 

        2.2014年度确定的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和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名单 

        3.20152016年度确定的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名单 

        4.相关表格 

    

    

 

                                                   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