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做有五“度”的人事人才工作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0/05/26   作者:   点击:

  52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展开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曹福祥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并给予指导。支部书记郭时印主持了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和反思。大家一致认为,人事人才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既关系到学校现在和未来的发展,也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尽管人事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照全校教职员工的期盼,还存在思想观念需要进一步更新、政治站位需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需要进一步改进、政策水平需要进一步提高等五个方面的主要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要求下加强和改进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坚决落实党委、行政的决定决议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人事人才工作有高度;要加强品行修养,确保人事人才工作有厚度;要加强调查研究,确保人事人才工作有精度;要抓执行力建设,确保人事人才工作有速度;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好务,确保人事人才工作有温度。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系列重要文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