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传承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8/21   作者:   点击:

 

717-19日,我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支部党员暨优秀青年学者开展 “传承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郭时印的带领下,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优秀青年学者奔赴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怀着崇高的敬意瞻仰北山革命烈士陵园。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赵玉珍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茨坪旧居,接受了《井冈山雕塑园》现场教学,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最困难时期的重大经历与许多优秀的共产党人的事迹。

第二天,大家前往黄洋界,感受“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黄洋界上炮声隆,报道敌军宵遁。”的豪情壮志。又在小井红军医院听取了红军伤员的现场教学。晚上,井冈山培训基地高级讲解员老师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此次活动既让大家重温了红色记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也为人事处新老职工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宝贵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