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公布青年教师配备导师工作2019-2020学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1/03/25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加强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学校对新进青年教师配备导师2019-2020学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根据《湖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导师制度实施办法》(湘农大201739号)文件精神,经各学院考核评议、学校审定,刘进辉等4位老师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王晓清等57位导师被确定为合格等次(具体情况见附件)。

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各位青年教师和导师严格按照《青年教师导师制协议书》规定,认真履行好职责,为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和建设素质优良的高水平师资队伍而共同努力。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新进青年教师配备导师工作2019-2020学年度考核结果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