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辅导员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19/06/23   作者:   点击: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关于2019年辅导员公开招聘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参加我校2019年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人员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见附表。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的,每个考生可提供一次成绩核查机会,考生可在625日上午900-11:00向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查询本人分数(联系电话:0731-84617756),我校将在625日下午530之前将核查结果反馈给申请人,结果不再另行公布。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关于2019年辅导员公开招聘的通知》规定,可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应为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且排名位于该岗位拟进人数1:3范围内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表。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地点及安排通知将在湖南农业大学官网统一发布,不另行单独通知,请入围面试人员及时关注官网通知。 

  特此通知 

    

  附表: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