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畜牧学科骨干成员招聘资格审查和考核安排通知

时间: 2019/04/27   作者:   点击: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畜牧学科骨干成员招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和考核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一)教师岗:杨春合、成传尚、马晓康、陈家顺、彭杰、黄闻欢、胡琴 

  (二)实验岗:李莉、戴超华、康萌、王小城、王彦丹。 

  二、公开招聘考核安排 

  (一)教师岗: 

  考核时间:429日上午8:30。 

  考核地点:湖南农业大学22212207候考。

  候考地点:湖南农业大学。 

  考核方式:采取试讲和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面试占综合成绩的60%、试讲占综合成绩的40%。每人最多不超过40分钟。 

  1.面试:采取业绩评价和专家提问等方式,参加面试者先进行10分钟的自我介绍(PPT),然后专家提问10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师德师风、学术研究背景、人岗匹配度、综合分析能力等。设置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  

  2.试讲:试讲采取授课和学术报告的方式。试讲需PPT展示,时间10分钟,占试讲成绩的50%,内容为动物科学专业课节选,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教学思路、教学技能和语言表达能力等;学术报告10分钟(PPT),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逻辑思维能力,占试讲成绩的50%。设置试讲成绩合格分数线80分。 

  (二)实验岗: 

  考核时间:430日上午8:30。

  考核地点:湖南农业大学22212207候考。

  考核方式:采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面试占综合成绩的60%、专业技能测试占综合成绩的40%。 

  1.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采取业绩评价和专家提问等方式,参加面试者先进行10分钟的自我介绍(PPT),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师德师风、学术研究背景、人岗匹配度、综合分析能力等。随后进行专家提问10分钟,每人最多不超过30分钟。 

   2.专业技能测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同时参加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岗位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等,测试内容现场公布。设置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以试验结果的准确度进行评分,准确度越高,分数越高。 

  三、公开招聘考核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需在考前30分钟到达考核地点,如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2.应聘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参加抽签和考核。 

  3.择优录取。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4.考核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5.考核成绩将在湖南农业大学官网公开招聘栏目统一公布。 

  四、其他说明 

  本次参加资格初审的人员为201942417点前提交简历者。201942417点后提交简历并通过资格初审者的考核将于第二批安排,第二批考核的简历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6117点,详情将于201961日后在湖南农业大学官网公开招聘栏目统一公布。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贺老师       联系方式:0731-84617756 

  特此通知。 

    

 

                                            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426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