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校医院医师的公告

时间: 2018/12/10   作者:   点击:

  因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院医师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聘原则。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好,综合素质高,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121日以后出生);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  

  4.具有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不含助理医师),能变更执业注册地点,有5年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181220日—122424时止。 

  2.报名方式:采取系统报名的方式。登录湖南农业大学人才招聘网(zp.hunau.edu.cn)→注册用户→根据“应聘须知”填报完整信息→保存并提交信息。 

  3.注意事项: 

  ①提交信息前务必上传该岗位所要求的附件证明材料,审核状态显示为“已提交,二级单位待审核”即为报名成功,未提交成功或未按要求上传附件均不接受审核。 

  ②提交报名后,请在报名时间截止后及时关注系统审核状态。 

③系统问题请咨询:15927620894 李工。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公示。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该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如低于开考比例的,经报请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开考。 

  2.考试方式: 

  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专业技能测试占综合成绩的6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  

  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如应聘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岗位招聘计划。 

  具体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考试成绩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公示。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达到合格线70分(含70分)的人员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的,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为准。体检在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和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合格者中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经学校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将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公布拟聘人员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 

  四、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实行编制外聘用并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内享受本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84617756(贺老师 熊老师) 

  监督电话:0731-84638683(校监察室) 

     

                                  

                                          

                                                  湖南农业大学 

                                                 201812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