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第二次修订意见的通知

时间: 2018/12/05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部署,我处对《湖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湘农大〔201618号,以下简称《办法》)进行了第二次修订,具体修订意见已经学校审定,现予以公布实施,请遵照执行。 

  本修订意见中正高级实验师的申报条件、高级实验师的教学条件及其2018年新制定的业绩条件从2019年起实行,其他均自发布之日起实行。原《办法》和《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修订意见的通知》(湘农人通〔201712号)规定与本修订意见不一致的,以本修订意见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第二次修订意见(一) 

        2.《湖南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第二次修订意见(二)——实验系列职称申报条件 

    

  

 

                                                                        人事处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