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做好湖南省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正高级职称评委库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04/26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正高级职称评委库委员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湘教职改办字[2018]5号)文件,教育厅决定组建我省中等专业学校教师系列(含实验技术)正高级职称评委专家库。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基本条件 

  1.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敢于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职业操守好,能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2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坚实,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显著,学术造诣深,在本学科本专业研究领域内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在同行专家中有较高的知名度。 

  3从事本专业教育教学和教研工作满15年、任正高级职称满3 

  4.在职在岗,身体健康,胜任评审工作且本人自愿。入选评委库后,无不可抗拒原因,必须履行评委专家相关义务。否则,将视情况进行处理。 

  二、有关要求 

  1.推荐委员人选应充分考虑本单位优势及其师资力量状况,同时适当兼顾学科平衡,要优先推荐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优秀教师。 

  2.有不良反映、诚信缺失、被举报存在问题的人员不得推荐。 

  3.评委库人选每3年进行一次调整,入库人选名单不对外公布。 

  4.推荐学院根据《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填写《湖南省中等专业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正高级职称评委库委员推荐花名册》,推荐对象填写《评委推荐表》,并于57日下午下班前将个人推荐表、花名册纸质及电子档交到人事处师资科。 

  联系人:成波   联系方式:8031(办) 68351(手机) 

  电子邮箱:25796955@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省中专系列正高级职称评审评委推 

        2.湖南省中等专业教师(含实验技术)系列正高级职称评委库委员推荐花名册 

        3.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