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3-12号岗位资格初审与笔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21/05/27   作者:   点击: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与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  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一)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3-12号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对资格初审有异议者可于202152817:00之前联系人事处(0731-84617756)申请复核,过期不再受理。资格复核不接受补交材料。

(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当次公开招聘全程,且所有环节均为有效。

二、  笔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入场时间:202165日上午830

笔试时间:202165日上午900-11009:15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二)考试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七教学楼。

(三)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参加笔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准考证请考生登录湖南农业大学人才招聘网(http://zp.hunau.edu.cn)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打印时间2021628:00-424:00考试需填涂答题卡,请自备2B铅笔。

(四)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总分100分,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应岗位的专业理论知识等。

(五)笔试成绩将在湖南农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统一发布。

三、防疫要求:

1.服从安排,配合工作。考生应全程自觉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要求考试前后禁止扎堆、逗留 ,入场离场有序,相互间隔1米以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防疫工作,否则影响参考,后果自负。

2.阅读并签订《关于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见附件2,考生在参考前打印并如实填写此告知书,进入考场时须提交。

3.考生体温检测高于37.3的、居民健康码红色或黄色的,须经驻点卫生健康部门、疾控中心等进行专业评估,报考试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进入考点。

联系人:熊老师、谭老师

联系方式:0731-84617756

特此通知。

附件:

1、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第三批公开招聘3-12号岗位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2、《关于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告知书》

     

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