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考察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05/04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公开招聘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就我校公开招聘考察工作通知如下: 

  1. 考察人员名单见附表。 

  2. 考察时间:201857日至2018518日。 

  3. 由用人单位参照以下三种方式考察: 

  1)去函考察:以公函的方式发至考察对象的工作单位或毕业学校进行考察; 

  2)去人考察:相关学院领导或工作人员(不少于2人)前往被考察人员的工作单位或毕业学校考察; 

  3)面对面考察:由学院相关领导组成考察组与考察对象面对面交流考察。 

  非应届毕业生原则上采用去人考察的方式。 

  4. 考察内容:以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及现实表现为重点,包括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人际交往、计划生育等方面的情况。 

  5.工作纪律:考察工作人员应实行“回避制度”,客观公正、清正廉洁,注意工作方法,谁考察谁负责,切实保护考察对象个人隐私。 

  6. 请各单位抓紧时间开展考察工作,于518日下午500前将综合考察材料(题目请定为“用人单位名称+被考察人姓名的综合考察材料”,最后需作出是否符合录用条件的结论)经考察成员签字、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报送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118)。 

  特此通知。

    

  附表:湖南农业大学 2018年公开招聘入围考察人员名单 

 

 

 

                                                      人事处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