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公布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辅导员岗位公开招考笔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17/07/04   作者:   点击:

  根据《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有关要求,现将参加我校2017年辅导员公开招聘笔试人员成绩予以公布,同时将面试等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见附件) 

  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问的,每个考生有一次成绩核查机会,考生可在630日上午11点之前向人事处师资科提出查询申请(0731-84618031),我校将在630日下午5点之前将核查结果反馈给申请人,结果不再另行公布。 

  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有关规定,可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应为笔试成绩原始分60分及以上、且加分后笔试总成绩排名位于拟进岗位拟进人数1:5范围内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具体安排(暂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校校园网) 

   1.时间: 

  1)面试时间为201773日,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为:本科生辅导员A岗:9:30-12:10;本科生辅导员B岗、研究生辅导员C岗:12:50-15:30 

  2)各面试岗位具体报到时间为: 

  本科生辅导员A岗:上午9:00 

  本科生辅导员B岗、研究生辅导员C岗:上午12:20 

  2.地点: 

  1)面试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南611 

  2)考生报到地点: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南606 

  四、工作流程 

  签到、抽签→ 面试→ 评分 

  1. 签到、抽签。考生凭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到报到地点签到抽签。 

  2.面试内容、方法等事项现场告知,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3.综合成绩计算办法。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设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 

  五、要求 

  1.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报到地点,如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2.考生应凭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附有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参加面试,否则不予面试。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若发现违纪、作弊或弄虚作假现象,学校将严肃处理并取消其本次考试成绩及录用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辅导员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