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第二轮教师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2017/06/23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制度,实现人事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省人社厅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现将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各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

  为完善学校、学院两级负责的岗位设置和管理体制,实现学校管理和学院管理的有机结合,请各学院成立由本单位党政领导和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的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的相关事宜。组长由学院行政负责人担任。

  二、各学院制订教师岗位申报条件、聘期职责与任务

  1.学校认可省人社厅审批通过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任职资格,三级及以下教师岗位的申报条件由各学院制订。学院应根据本院教师岗位人员首次聘期的履职情况及本单位事业发展需要,制订本学院教师三级岗位的申报条件,但不得低于学校设置的三级岗位最低申报条件。(三级岗位最低申报条件见附件1);

  2.各学院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目标,层层分解任务,制订本学院二级及以下教师岗位的聘期职责与任务,聘期任务的设置需量化,作为第二轮聘期考核的重要依据。

  3.各学院各级教师岗位的申报条件、聘期职责与任务需在本单位公示三天以上。

  4.国际学院、东方科技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教师归属到其学科(专业)所在学院进行岗位设置与分级,以上三个学院不单独制订本学院教师的申报条件、聘期职责与任务。

  三、报送材料

  请各学院在2017年7月3日下午5:00前将以下纸质材料经学院负责人和联系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118):

  1.本学院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名单;

  2.经公示后的本学院教师三级及以下岗位申报条件;

  3.经公示后的本学院教师二级及以下岗位的聘期职责与任务(聘期职责与任务表格见附件2)。

  四、学校下一步工作安排

  1.学校制订《湖南农业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2017.6.29前)

  2.学校审定并发布《湖南农业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及各岗位实施细则等文件。(2017.7.7前)

  3.组织实施。(2017.9.3-9.30)

  (1)个人申报岗位;

  (2)核算各岗位各等级指标;

  (3)各二级单位审核、评审、公示、推荐;

  (4)各岗位工作小组复核、审议名单;

  (5)学校审定拟聘人员。

  4.公示聘用结果、报省人社厅审核备案、签订岗位聘用合同。(2017.10.30前)

  请其他各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按校长办公会确定的日程安排,抓紧时间推进落实。

  特此通知。

 

  附件: 1.湖南农业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教师三级岗位最低申报条件

          2.教师各级岗位聘期职责与任务设置表格

 

 

                                                    人事处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