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申报2016年度奖励项目的通知

时间: 2017/03/28   作者:   点击:

各院、处、部、馆、后勤集团:

  根据《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职工奖励办法>的通知》(湘农大[2014]41号)文件精神(附件1),请各单位接到此通知后通知本单位职工申报2016年度奖励项目,并将2016年度的奖励项目按照教学类、科技类、管理类、宣传报道类分别进行汇总和初审 (统计时间以获奖证书或文件落款时间为准),经本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将汇总表(附件2)、获奖证书或文件复印件于4月12日前按照类别交至各相应的职能部门。各职能部门汇总审核的奖励项目分工如下:

  1.教务处(教学类):教学成果奖、重大教改项目立项奖、质量工程奖、学生竞赛指导奖等;

  2.研究生院(教学类):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奖、研究生指导教师聘期考核优秀奖等;

  3.科技处(科技类):重大科技项目立项奖、科技论文奖、科技成果奖、品种审定奖、专利奖、科技创新平台团队奖等;

  4.宣传部(宣传报道类):宣传报道奖励、报刊论文奖等;

  5.人事处(管理类):国家级教学、科研平台或项目申报成功奖、对获上级党政部门奖励的配套奖励等。

  除管理类奖励项目由人事处人事科汇总、审核外,其它类别的奖励项目分别由相关职能部门汇总、审核,请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审核后的奖励材料经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17年4月26日前交至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118)。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职工奖励办法>的通知》(湘农大[2014]41号)

        2.附表(各类奖励项目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