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申报2017年进人计划的通知

时间: 2017/01/04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7年进人工作,根据学校实际,现将2017年进人计划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各单位应依据实际情况,结合2015-2019年核定的编制,以及学校“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的要求,科学论证、认真分析现有人员总量、层次、结构,根据单位事业发展需要,认真研究近五年师资队伍建设,并申报2017年度进人计划。 

      2.重点考虑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的一线教师。对于有国家级、省级重点学科和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院,应着重引进拔尖创新性人才、学科带头人和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的优秀博士,适度补充国内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含出站博士后),增加学科发展后劲。对于招聘博士确有困难且不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可以招聘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毕业的优秀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在引进“神农学者”时,原则上重点引进特聘教授,适度引进讲座教授。 

      二、申报时间 

      2017年1月6日至2017年1月9日上午11点止。 

      三、申报要求 

      1.2017年作为人才引进的专任教师具体要求参照《湖南农业大学引进人才实施办法》湘农大〔2015〕4号。 

      2.各单位应认真研究本单位2017年度进人计划,并听取院学术委员会意见,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列席)通过后,填写《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进人计划申报表》(见附表1),学科、专业要求参照附表2和附表3,附表1经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报联系校领导签字同意后,报人事处人事科(申报表电子版经办公系统邮件发给人事科),人事处汇总后,根据省人社厅核批的2017年实际进人岗位数,询学科办、教务处及科技处意见后报学校审定。 

      3.在填写《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进人计划申报表》时,岗位要求填写必须准确,报名和录用时,学校和省人社厅将严格按照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4. 进人计划在性别、民族及宗教信仰等方面不得设置歧视性条件,也不得针对特定对象设置“量身定做”条件。 

      5.进人计划一经确定,公开招聘方案发布后,学校将不能另外接收申请,也不能更改招聘内容。 

      进人计划申报工作对于学校和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至关重要,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研究,按需确定进人计划和进人条件。 

      联系人:肖志勇  贺  晶 

      联系电话:84617756(7756) 

    

      特此通知。 

    

  附表:1.《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进人计划申报表》 

        2. 教育部硕、博士专业目录及一、二级学科目录 

        3. 新旧本科专业对照表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