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6年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方案

时间: 2016/07/28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是农业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省属重点大学、全国首批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试点建设单位、国家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建设单位、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是一所以农科为特色,农、工、文、理、经、管、法、医、教、艺多学科综合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6人(编制外聘用),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学校人事处,具体协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事宜,学校纪委、监察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按性别要求,设本科生辅导员A岗(要求男性),本科生辅导员B岗(要求女性),研究生辅导员C岗 (要求男性)。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基本条件 

其他要求 

1 

本科生 

辅导员 

A 

3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2)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3)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1)男性;(2)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的硕士研究生,硕士学历、学位须在2016710日之前取得;(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8691日及以后出生。有辅导员工作经历者可放宽到35周岁,即198191日及以后出生。 

2 

本科生 

辅导员 

B 

2 

1)女性;(2)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的硕士研究生,硕士学历、学位须在2016710日之前取得;(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8691日及以后出生。有辅导员工作经历者可放宽到35周岁,即198191日及以后出生。 

3 

研究生 

辅导员 

C 

1 

1)男性;(2)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及以上学历,硕士学历、学位须在2016710日之前取得;(3)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即198691日及以后出生。有辅导员工作经历者可放宽到35周岁,即198191日及以后出生;(4)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5)资源环境学院相关专业背景。 

  四、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有关考试等具体安排、各环节考试成绩均发布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考生自行查阅,学校不另行通知。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应聘人员须分别在以下规定时间内按报名要求先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再进行现场报名。 

  1.电子邮件报名及要求 

  1)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1681917:00止(以报名邮箱收到报名邮件的时间为准) 

  2)报名邮箱:rsk@hunau.net 

  3)电子邮件报名需提交电子材料清单: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一览表》 

  4)报名要求: 

  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学校可取消同时报考两个岗位的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  

  应聘人员须如实填写《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和《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一览表》。 

  报名邮件主题和附件的文件名均须按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的格式书写,格式不规范或无法打开应聘材料的邮件可视为无效邮件(邮件发送成功后会有报名邮箱的自动回复)。  

  2.现场报名及要求  

  1)时间:2016820900-1700 

  2)地点: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118办公室 

  3)现场报名需提交纸质材料清单及其要求: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本人签名)。  

  两张近期2寸免冠照片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一份。 

  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认证材料一份。 

  担任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原件、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党费证或者所在支部提供的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各一份。 

  ⑥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出具的《XXX同志无犯罪记录证明》。 

  3.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证书、证明材料核对原件后,提交复印件,复印件考后均不退还。  

  2)报名材料须按以上材料清单顺序编上页码装订成册。 

  3)未按报名要求报名、报名材料不齐全或不合格者,学校可取消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材料弄虚作假者,除取消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外,将通报应聘人员所在单位,情节严重者报送有关部门处理。  

  4)笔试、面试均凭身份证进场。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822日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公示。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原则不低于3:1 

  2.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50% 

  3.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设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辅导员岗位专业知识等。 

  4.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在达到合格分数线及以上人员中,按岗位招聘数不高于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符合条件入围面试的人数低于5名的,全部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如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在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和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考察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学校党委、校长办公会议审查通过,经审查通过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试用期内享受本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0731-84617756(贺老师),0731-84618031(刘老师) 

  举报电话:0731-84635316(校监察室) 

   

  附件:1.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 

        2. 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 

                                                         201671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