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2016年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6/04/13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学校2016年公开招聘的工作,根据《2016年湖南农业大学公开招聘方案》和《湖南农业大学2014年教师招聘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二级单位成立公开招聘工作小组 

  各学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由联系校领导担任组长,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主任委员为党政班子成员的,由非班子成员中的副主任委员替代,下同)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成。公开招聘工作小组成员名单盖章后于412日上午12点之前交至人事处人事科。 

  二、拟定面试、试讲专家名单 

  请各学院结合应聘岗位要求、专业和学科特点等情况,拟定专任教师面试、试讲的学院专家名单。面试、试讲专家可由学院领导、学院教授委员会代表(学院教授委员会代表不得少于学院参加人数的1/2)、学科或专业、基层教学组织或课程负责人、教师代表组成(专家人数5人及以上,一般以“单数”为宜)。面试、试讲专家名单拟定后,填报《____学院2016年教师招聘面试、试讲专家名单表》(见附件1),经学院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签字并加盖学院行政公章报联系校领导审批后,于2016412日上午12点之前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职能部门参与面试、试讲的专家由学校另行委派。体育艺术学院和园艺学院如需专业技能测试(含专家名单),按照上述相关程序和时间要求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 

  三、拟定面试、试讲、实验操作的安排 

  专任教师:各学院根据岗位报名情况,拟定面试、试讲、专业测试、实验操作的安排(填写附件2),不需要笔试的专任教师岗位的面试、试讲、专业测试建议安排在418日至420; 需要笔试的专任教师岗位的面试、试讲、专业测试建议安排在424日至425;安排表经学院院长签字、盖章后于412日上午12点之前交至人事科。组织专家针对每个招聘岗位拟定10个面试题目和答案要点,将面试题目(需将10个面试题目编号、裁开以便抽题)、10份附有面试题目和答案要点的纸质材料分岗位装入不同信封袋密封,在信封袋上注明学院及招聘岗位名称,并在密封口加盖单位公章,经学院院长签署姓名后,于2016414日上午12点之前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 

  实验人员、心理健康教师、子弟小学语文教师:建议安排在424日至425日,安排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412日上午12点之前交至人事科;心理健康教师、子弟小学语文教师岗位需组织专家针对每个招聘岗位拟定10个面试题目和答案要点,将面试题目(需将10个面试题目编号并裁开以便抽题)、10份附有面试题目和答案要点的纸质材料分岗位装入不同信封袋密封,在信封袋上注明单位名称,并在密封口加盖单位公章,经单位负责人签署姓名后,于2016414日上午12点之前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招聘原则,请各单位务必做好保密工作,如有面试试题等涉密信息外泄将追究外泄人员及领导的责任。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教师招聘面试、试讲专家名单表 

        2.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面试、试讲、专业测试/实验人员考核安排表(含心理健康、语文教师 

        3.湖南农业大学2016年实验岗位人员专业技能测试考核安排表 

    

    

    

                                             人事处 

                                            2016年4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