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做好2016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6/03/29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我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636号)文件精神(见附件1),学校将启动2016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现将组织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符合(湘人社函〔201636号)文件规定申报条件的我校专业技术三级和四级岗位在职在岗人员。 

  二、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事项 

负责单位 

331 

组织学习、宣传发动 

各单位 

41-5 

个人填写附件3和附件4,准备附件材料,并将附件材料按照模板装订成册,报业务所在学院审核汇总 

申报个人 

46-8 

相关单位审核,并对支撑材料进行核验,核验无误后在支撑材料复印件上注明“情况属实,原件已核”字样,审核人签名后加盖单位公章,将电子版和纸质版报人事科 

相关单位 

49-13 

组织评审 

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评审结果 

人事处 

414-26 

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人事处 

  三、有关事项的说明: 

  1.符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可直接申报;符合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人员,在学校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报异动至专业技术三级岗位审批通过后,可聘为专业技术三级岗位,聘期从201641起计算,同时,学校将作为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推荐申报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2.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聘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后,学校聘其为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的下月起计算。 

  3. 如本次符合省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人员超过省控比例,学校将另行组织专家遴选推荐。 

  4. 附件3中现聘岗位类别及等级为专业技术三级岗;现聘岗位起始时间,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为201421,专业技术四级岗位人员为201641 

  5. 由于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根据以上安排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2016年度我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636号) 

        2.二级单位装订模板 

        3.2016年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请审核表》 

        4.2016年湖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情况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