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申报教育职员晋升职级的通知

时间: 2016/03/02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湖南农业大学教育职员制实施办法(试行)》(湘农大〔2014〕23号)和《湖南农业大学教育职员制实施细则》(湘农大〔2015〕4号)文件精神要求,为做好我校2015年下半年教育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2016年3月3日-2016年3月9日(节假日除外)

    二、申报对象:符合教育职员晋升条件的管理人员和辅导员

    三、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报 

    符合教育职员晋升条件的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填写附件1-3相应表格,军转干部、国有企业干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事业编制人员,调入(或转业)时职级不低于现聘岗位职级的,需提供调入(或转业)前的任职证明材料。

    (二)二级单位资格初审、推荐、汇总 

    二级单位信息核对员登陆湖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http://10.8.9.166:8021/zftal-hrm),根据实施办法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条件进行初审和推荐。初审合格后,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六级及以上教育职员申报汇总表》(附件4)和《湖南农业大学七级及以下教育职员申报汇总表》(附件5),将附件1-2和附件4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将相关材料上报到人事处人事科,附件4按职员职级由高至低排序,附件1-2与附件4对应排序;附件5报二级党组织进行审定。

    (三)二级党委对七级及以下职员审定和公示 

    各二级党组织对申报七级及以下职员的情况进行审定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拟聘人员名单汇总,填写《湖南农业大学七级及以下教育职员拟聘任情况汇总表》(附件6),将附件6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连同附件3(与附件6对应排序)上报到人事处人事科。

    四、组织纪律 

    教育职员聘任工作关系着职工的切身利益,申报人员务必真实填写相关信息和提供相关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经核实后取消聘任资格,并视情节追究责任。

    五、有关事项说明 

    1.二级单位信息核对人员登陆湖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的登陆账号为人事编号,默认密码为“888888”。

    2.“年度考核结果”的核对可查看附件7,“近五年年度民主测评优秀和称职(或同档次)率”的信息,可到学校组织部进行核对。

    3.职员职级晋升的申报时间调整为每年6月和12月。

    联系人:肖老师   贺老师

    联系电话:84617756(7756)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五级及以上教育职员申报表

          2.湖南农业大学六级教育职员申报表

          3.湖南农业大学七级及以下教育职员申报表

          4.湖南农业大学六级及以上教育职员申报汇总表

          5.湖南农业大学七级及以下教育职员申报汇总表

          6.湖南农业大学七级及以下教育职员拟聘任情况汇总表

          7. 1996年-2014年年度考核发文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