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遴选工作通知

时间: 2019/05/20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现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办人字〔2019〕95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确定的遴选条件,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要求的人员积极申报。 

  2.由于推荐名额有限,各单位向学校限推候选人1人。请各单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向学校进行推荐,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 

  3.学校届时组织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初步评选,提出推荐人选经公示后上报。 

  4.材料要求:申报人员如实填写《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2),表中“教学工作情况”须由教务处审核盖章、“科研工作情况”须由科技处审核盖章。《候选人推荐表》暂交纸质材料1份,电子材料发至rencaiban@hunau.edu.cn附件材料暂不需提供。 

  请各单位于5月24日下午6: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人才办(行政楼120室),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谭晓东,联系电话:84618030,13974960795。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林业和草原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办人字〔2019〕95号) 

       2.相关附件材料 

 

    

                                                           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