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推荐2018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03/06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9号,见附件1,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范围、条件 

  严格按照《通知》确定的范围、条件进行推荐。由于推荐候选人名额有限,经研究决定,各单位推荐专业技术人才类候选人,须近5年来(2013年以来)获得过国家级奖项有效排名人员或省级一等奖前三名或省级二等奖第一名(根据获奖证书时间确认)。 

  二、推荐指标 

  按照《通知》规定,在严格坚持选拔条件的原则下,我校拟向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推荐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2名。各学院向学校限推1名候选人,“双肩挑”人员须通过相关学院推荐,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 

  三、推荐程序 

  1.请各单位根据选拔和评选条件,认真组织本单位条件优秀、业绩突出的人员积极进行申报。 

  2.学校届时将组织专家,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近5年来取得的业绩、成果和贡献为主要依据进行评议推荐。 

  3.推荐人选名单公示、上报。 

  四、材料要求与时间安排 

  1.《专家情况登记表》1份(见附件2),按附表说明打印; 

  2.2018年推荐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见附件 31 份,其中突出贡献事迹栏要求突出申报对象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人才效益等情况,字数不超过150字。 

  3.附件材料按照职称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专利证书、荣誉证书、课题立项证明、专著(封面、目录、封底)、SCISSCICSSCI收录论文检索报告等材料的复印件,按照上述顺序装订成册(1份),并提供代表专著和代表论文(全文)1-2篇(高技能人才可不提供)。复印件须由学院指定专人审核原件并签名、加盖公章。 

  4.请各单位于320日下午5:30之前将申报材料交至人才工作办公室(行政楼120室,联系电话:84618030,联系人:谭晓东、蒋立),附件23的电子文档发至rencaiban@huna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推荐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并严格坚持推荐标准,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做好20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89号) 

        2.《专家情况登记表》 

        3.2018年推荐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 

    

    

                                                    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