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工勤岗位人员申请晋升工勤技术等级的通知

时间: 2016/03/08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因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从2013年起暂停了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工勤技能等级考试,以致学校工勤人员因不能参加工勤技能等级考试,无法根据有关政策晋升工勤技能等级享受待遇。考虑到我校工勤人员的发展需要,经校长办公会议(2006-8)决定,我校从2016年1月1日起至上级部门组织工勤技能等级考试时止,对符合学校工勤技能等级晋升条件的在职在岗工勤人员,进行校内晋升,并兑现晋升后的工勤技能等级绩效工资。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晋升原则及申报条件 

    晋升原则:我校从2016年1月1日起至上级部门组织工勤技能等级考试时止,对符合学校工勤技能等级晋升条件的在职在岗工勤人员,从符合条件之日起(最早不早于2013年1月1日)兑现晋升后的工勤技能等级绩效工资。省里恢复工勤技能等级考试后,不报考或考试不通过的按校内晋升前级别享受待遇。

    申报条件:见湖南农业大学工勤技能等级校内晋升条件(附件1) 

    二、申报时间:2016年3月8日-2016年3月25日(节假日除外)

    三、申报对象:2016年1月1日以后在职在岗且符合工勤技能等级校内晋升条件的工勤岗位人员

    四、申报流程 

   (一)个人申报 

    符合工勤技能等级晋升条件的工勤岗位人员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工勤岗位人员校内晋升工勤技能等级申报表》(附件2)。

   (二)二级单位资格初审、推荐和公示 

    二级单位信息核对员登陆湖南农业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http://10.8.9.166:8021/zftal-hrm),根据通知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条件进行初审和推荐。初审合格后,在本单位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拟聘人员名单汇总,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工勤人员拟校内晋升工勤技能等级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3),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并将相关材料上报到人事处劳资科审核。

   (三)学校审定 

    人事处将申报晋升工勤技能等级的人员情况上报学校审定。

    五、组织纪律 

    工勤技术等级校内晋升工作关系着职工的切身利益,申报人员务必真实填写相关信息和提供相关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经核实后取消晋升资格,并视情节追究责任。

    六、有关事项说明 

    (一)上报相关材料要求:

     1.《湖南农业大学工勤岗位人员校内晋升工勤技能等级个人申报表》(附件2),需二级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盖章;

     2.《湖南农业大学工勤岗位人员拟校内晋升工勤技能等级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3)需二级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盖章;

    3.工勤岗位人员晋升工勤技能等级前,已获取省人事厅颁发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能等级岗位证书》的,需提交证书原件到二级单位进行初审。二级单位审核后,在证书复印件上注明与原件审核无误,加盖单位公章后提交人事处劳资科备查。

     4.以后每年的工勤技能等级校内晋升的申报时间固定为6月和12月。

    (二)办事机构及联系方式

    校人事处劳资科(行政楼114室)

    联系人:邱老师   熊老师

    联系电话:84617759(7759)

    特此通知。

    附件:1.湖南农业大学工勤技能等级校内晋升条件

          2. 《湖南农业大学工勤岗位人员校内晋升工勤技能等级个人申报表》

          3. 2006年-2014年年度考核发文

 

 

                                           湖南农业大学人事处

                                              2016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