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2019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组图)

时间: 2018/08/29   作者:   点击:

 

周游教授授课现场 

 

周游教授授课现场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晶)825日上午,我校2019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在十教北502举行。63名新进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前,教师发展中心林丽娅副主任对新进专任教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岗前培训的课程安排,强调了岗前培训的纪律。班委会成员做了自我介绍,班长尹杰博士带领参训教师一起诵读诗文《热爱生命》。   

  随后,哈尔滨商业大学周游教授以《教学基本功——掌握课堂教学的底层逻辑》为题,为新进教师讲授专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第一课。周教授分享了30多年从教的经验、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以及历年来的学生课程作业。他希望青年教师做一个“有力度”和“有温度”的教师。课程结束后学习委员胡博文博士分享了课程感想和收获。   

  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为期一个月,分为现场培训和网上培训两种形式,开设师德师风、校史校情、专业技能、文化体验、户外素质拓展等专题。培训旨在提高我校新进人员了解和掌握教育科学知识、教学技能方法、教学法规,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