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关于推荐湖南省第二届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人选的通知

时间: 2018/12/24   作者:   点击:

各院、部、处、馆,后勤服务集团: 

  根据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湖南省第二届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人选的通知》(湘教督办〔2018137号)的相关要求,为做好第二届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高等院校从事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业人员,原则上优先推荐转岗分流干部和退休人员。 

  二、申报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热爱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2、熟悉有关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3、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者同等学力,从事教育管理(含涉及学校卫生、安全、财经、建设等监管领域)、教学或教育研究工作10年以上,工作实绩突出;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网络办公操作能力; 

  6、热心教育督导工作,身体健康,能够安排一定时间和精力并能胜任教育督导评估工作; 

  7、年龄不得超过63周岁; 

  8、已推荐为第八届省督学人选的人员,不能申报。 

  三、申报流程及安排: 

  根据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聘任条件和推荐要求,由本人申请,填报《湖南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推荐表》一式两份(见附件2),提交到单位办公室;各单位汇总后填写《第二届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3)。附件3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连同附件2纸质稿与电子稿于20181227日下午5点前一并交至党委教师工作部(行政楼109办公室)。 

  推荐人选的《推荐表》“所在单位意见”由党委教师工作部统一填写并盖学校公章。 

  四、组织纪律 

  申报人员务必真实填写相关信息和提供相关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经核实后取消资格,并视情节追究责任。 

    

  联系人:刘子滕老师 

  联系电话:846180318031 

    

    

  附件: 1、《关于推荐湖南省第二届教育督导评估专家人选的通知》(湘教督办〔2018137号) 

         2、湖南省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推荐表 

         3、第二届教育督导评估专家推荐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