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应邀在河北农业大学中层干部培训班介绍经验

时间: 2019/09/03   作者:   点击:

  828日至30日,河北农业大学举办了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我校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办主任郭时印应河北农业大学党委的邀请,以《对深化地方农业院校综合改革的思考》为题做了专题报告。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饶桂生、校长申书兴等校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郭时印从经济转型发展的要求、高等教育自身发展的需要、现代农业发展的需求、农业院校解决自身问题的迫切需要等方面阐述了农业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背景与原因;以我校为例,从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内容、组织领导等方面阐述了地方农业院校综合改革的基本思路和路径;从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深化学科管理体制改革和绩效工资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几项改革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对郭时印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既有较高的理论性,又有较强的操作性,对河北农业大学如何深化改革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和指导意义。 

  培训期间,河北农业大学还邀请了国家督学、国家教学名师李志义,河北省委党校副校长李胜茹,华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彭新湘作专题报告。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饶桂生就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重点作了专题解读、校长申书兴作了关于新农科建设发展方面的辅导报告;该校其他校领导结合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年度工作要点,讲述了分管工作的思路和落实举措,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培训现场 

 

 

  郭时印作专题报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