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人事处党支部前往定点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时间: 2019/04/18   作者:   点击:

  412日至13日,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郭时印及副处长、支部统战委员赵玉珍一行前往定点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郭时印一行到达湘西花垣县望高村后,首先与驻村扶贫队员及村委会进行了座谈。会上,郭时印就目前支部联系贫困户情况及扶贫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探讨,同时感谢驻村扶贫队员与村干部这些年对人事处党支部联系贫困户的付出,祝愿望高村的产业扶贫、智力扶贫、党建扶贫取得更大成绩,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郭时印一行看望了刚刚生病出院的帮扶贫困户吴群英,仔细询问了她近期身体及生活状况,表示有什么问题及困难要及时与驻村扶贫队员及我支部联系,并送上了慰问金。 

  近年来,人事处党支部对开展帮扶帮困活动十分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帮困计划,及时解决帮扶对象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最大程度的帮助帮扶对象解决困境。 

  (人事处  肖海云) 

召开座谈会

                                                                 慰问帮扶对象

与帮扶对象合影

与驻村扶贫队员合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