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拜访我校兼职博导印遇龙院士(图)

时间: 2019/01/08   作者:   点击:

  陈弘书记与印遇龙院士亲切交谈 

  (人事处 林丽娅)16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专程看望印遇龙院士,并向印遇龙院士转达了邹学校校长的问候。副校长段美娟,以及党政办、人事处、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陪同前往。 

  陈弘书记对印遇龙院士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重点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情况。陈弘书记表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标志是一流学科,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农”为本,聚焦特色优势学科,提高以领军人才为支撑的核心竞争力。 

  印遇龙院士对陈弘书记的来访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理念和思路,对学校畜牧学科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是我校“南方稻田作物多熟制现代化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主要参与单位之一,印遇龙院士是湖南畜禽安全生产协同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湖南畜牧兽医学会名誉理事长、我校畜牧学学科博士点导师,长期从事畜禽健康养殖与环境控制研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