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人事处党支部进行支委改选

时间: 2015/06/01   作者:   点击:

    526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进行支委改选。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处室负责人是中共党员的,兼任其所在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人事处处长毛祥成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支部书记,并选举产生了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兼青年委员。 

  根据学校党委分工调整,陈冬林副校长党组织关系转入人事处党支部。会上,陈校长做了讲话,他表示单位负责人兼任基层组织一把手,有促于落实政治生活制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并表态,自己是组织的普通一员,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优秀一名党员。 

  支部书记毛祥成在讲话中,肯定、感谢了上届支委所做的工作,表示以“忠诚、担当、干净”的原则要求自己,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尽力尽责地做好支部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