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奖励委员会讨论2014年度奖励工作

时间: 2015/06/01   作者:   点击:

     521日上午,我校奖励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奖励委员会主任、校长符少辉主持,奖励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对2014年各类奖励项目的申报、初审、拟定项目和待讨论项目等情况的汇报。各委员在会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充分发表了看法,并就待讨论的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 

    符少辉校长充分肯定了2014年奖励项目的初审工作,总体同意奖励委员会办公室的审核意见。他指出,奖励工作的开展能够更好地营造学术氛围,提升师资水平,促进学科建设。他强调,奖励工作既要讲究原则,又要与时俱进;既要落实政策,又要鼓励创新;既要尊重事实,又要尊重成果。 

    此次奖励委员会会议共通过合格奖励项目1500余项,奖励总金额达600余万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