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李迅教授受聘我校“神农学者”讲座教授

时间: 2013/11/21   作者:   点击:

 95上午,李迅教授受聘我校神农学者讲座教授签约仪式在生命科学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立出席签约仪式。人事处处长毛祥成主持。植保学院、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计财处、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立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李迅教授签订了聘任合同并为其颁发了聘书,随后,她对李迅教授此次受聘我校神农学者讲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她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院将尽全力为李迅博士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提供支持,希望李迅教授在受聘期间能够圆满并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增添新的辉煌,并祝愿李迅教授在我校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李迅教授对受聘我校神农学者讲座教授深感荣幸,并表示将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李迅,男,植物病理学博士,现任艾奥瓦州立大学植物病理系副研究员。现主要从事大豆,玉米,小麦等作物病害研究。主要包括应用及理论病害流行学,病害预报和遥感分析,气候变化及农业生态及有害生物风险分析等。当前主持项目包括:除草剂对大豆猝死病在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种植系统中的影响,遥感技术和区域病害监测等。参与项目包括大豆猝死病的生物防治和大豆菌核病的防治研究。曾与全国农技推广中心测报处和中国动植物植疫研究所对小麦条锈病和杆锈病进行合作研究。2009参与创办回声预报有限公司并担任技术总监,从事植物病害动态数据预报的开发和应用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